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Life?

今天是我第一天用中文写日记。我想永远记得怎么写中文。今天除了是我的朋友Chorvin的生日已外,我还看完了唐心风暴。真的很好看!我觉得那处细很好看。很惨也很棒!里面的actors真的演的很好。特别是Linda Chung 的character。她是一个新演员。好像是第3次做细。除了她以外,还有Raymond Lam 和Moses Chan。 Sigh。。。那处细真的包溶了很多的家庭感情和问题。看完了以后,我真的想知道我们的家像不像他们的家。又复杂又难享初。Sigh。。。不开心的事还是不说了。我跟那个男人真不知道怎么搞得。又时候我会觉得他很好,有时候又会觉得他很烦。可能个天想叫我找别的人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