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哈哈, 我真的好久没有在这里登过什么了。 我现在在成都了, 打算在这里上半年的课。 本来是打算要上一年的,可是我的生活现在很复杂啊。 我认识一个人。 可以说是我的另外一半吧。 你们可能会觉得很惊讶, 其实我也觉得很惊讶。 我的另外一半居然是个女的。 哈哈, 其实我有时还不敢说呢。。。。我觉得。。我还是有点怕被人知道。 我知道我不可能让我妈知道, 即使要让他知道, 我也要等到我回来以后跟她当面说。 -叹气- 我的人生啊, 复杂得很。



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对她怎么样。。。我觉得我有时候是真的很爱她, 可是有时候就受不了, 想跟她分手。 我都要疯了。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s 真的太惨了。 如果我不是很爱她的话, 我觉得我一定不会干这种事的。 既然她愿意等我, 我觉得我应该试一试, 如果我想要什么的话, 我在中国也可以要啊哈哈。我知道这样想很不好,可是我觉得。。。我既然来到了中国, 就应该详尽这里的生活,但就因为我们在一起的原因, 我有点觉得我被选住了, 可是我却放不了手。 好了, 现在不说了。 等我回来以后再说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